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唱 K woohoo~

今天 apiit 5 条 ngong佬 一起去唱 K~

成员有:

四眼色胚 hamsap ming;
木笃安个 honghong;
可爱宝贝 法兰吉 frankie;
还有我亲爱的 yannyann;
& me

12.00 开始唱~
大家都唱得好疯狂~
喜欢这种感觉~
high 到疯狂~
哈哈 =)

我一直帮 yann yann 点 萧敬腾 的歌~
唱到他 喊破喉咙~
=D

点了 王杰 的歌 给 安个~
<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>

hamsap ming 唱 郑中基的 <怪胎>~
他真够怪胎的~

frankie 点了一首旧歌~
歌名 忘了~

我自己呢?
乱点~
喜欢就唱~

唱到 2.30 ~
爸爸打来叫我回去~
没有一起参加接下来的活动~
=.="

不过喜欢这班 傻傻 ngong ngong sot sot 的 collage mate~
下个地点~
sunway lagoon water park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